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税务局:五措施密织疫情防控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运城晚报讯 春节后,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以大事大抓的态度,密织了五道防护网,通过防控措施关口前移,为做好特殊时期各项工作系牢了安全带。

一是架设“隔离带”,鼓励电子办税。通过“网办+监督”的方式,最大程度减少赴实体办税服务厅窗口现场办税次数,以此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是消除“活动热”,避免群体性活动。一律叫停年初安排的各类会议,暂停组织各类培训活动,取消各类文体节庆活动。

三是拧紧“防控阀”,强化源头治理。提前配备并发放必要的防护物品,严格管控办公场所、食堂、办公区域、会议室及楼道、电梯等集聚区域的消毒、通风等措施落地。

四是抓实“排查关”,摸清人员情况底数。对湖北地区返回人员、与湖北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人员、与疑似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接触的人员、身体不适人员必须做到居家隔离观察。

五是实行“零报送”。明确值班值守人员,保持与各级政府、卫生防疫机构、社区的联系畅通,及时准确搜集疫情信息,做到疫情情况每日按规定报送。 (尹建卫 赵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