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奇强1.5万瓶洗手液发往武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杨思思)1月25日上午,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5万瓶奇强洗手液从高铁紧急发往湖北武汉。这批物资,将用于支援医护人员、记者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此外,运城盐化集团正在紧急生产一批奇强消毒液,继续支援武汉。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据介绍,运城盐化的放假职工已被召回,正加班加点生产当前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支援武汉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1月24日9时30分接到西安市政府急需消毒液的消息后,运城盐化集团一方面迅速组织销售部、成品部、物流部及时联动,配货、发货、送货;另一方面与原料、瓶子、瓶贴供应商紧急联系沟通,确保瓶子、瓶贴及时供应,为战胜疫情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加班加点生产,确保消毒液等不涨价!”运城盐化一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经紧急采购了一批原料,可以生产600吨左右的消毒液,所有消毒液将会按照政府要求统一配给,确保所有紧急需求的医护人员、疾控单位、窗口部门等能迅速获得。日前,消毒液成品已发往各大商超系统,电商销售也已全面启动。

“能在这个时刻为国效力,我们感到很荣幸!”该负责人表示,运城盐化不仅始终践行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企业责任,还将主动担责、回报社会,让奇强大爱深入人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