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1月30日,盐湖区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盐湖区成立了23支市场执法工作队,对全区文体休闲娱乐等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目前,该区已暂时关停辖区内的KTV、歌舞厅等营业性娱乐场所和图书馆、文化馆等群体性活动场所,停止各类文艺演出、文化表演等群体性聚集活动。同时,禁止农(集)贸市场进行活禽交易活动;禁止一切集体性聚餐活动。  特约摄影 任志坚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