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鼎鑫·地标物管服务热情周到业主自发为“管家”送匾致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运涛)1月20日,盐湖区鼎鑫·地标小区居民王俊哲、陈胜虎等人代表3号楼爱心居民,把一块写有“美好家园,和谐地标”的牌匾送到了绿源物业·地标物管管家李巧意和王新梅的手中,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王俊哲说,地标物管推行人性化服务,客服管家有问必答,维修管家随叫随到,保安保洁管家认真负责,为地标居民提供了一个安全、干净、美丽、和谐的家园,业主们住在这里很舒心,真正体会到业主物业一家亲。特别是今冬因入住率问题未能供暖,地标物管主动作为,积极为住户协调平价电费,并为采取电采暖的用户补贴了适量的电费,这点着实令人感动。

看着匾额上8个苍劲的书法大字,李巧意表示,绿源物管一直坚持“用心服务家人,用行动回报家人”的服务理念,作为物管管家,就是要把业主当家人,为家人做好服务是职责所在。李巧意对送来牌匾的业主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物管管家的信任,对物管管家工作的认可、理解和支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