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解放南路社区排查消防通道消除隐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4

运城晚报讯 1月20日,盐湖区中城办解放南路社区组织网格长、楼院长等,召开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会议。

会上宣读了盐湖区《关于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通告》,让大家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消防车通道堵塞的危害,如何标识、设置消防通道,并要求网格长、楼院长对消防车通道实行画线管理,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对重点高层小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排查,并利用墙报、横幅、黑板报、微信等形式进行宣传。  (董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