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农村商业银行与监督员共商2020年监督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4

运城晚报讯 日前,新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与来自全县的8名监督员一起商议2020年该社监督事宜。

为推动工作公开透明,强化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新绛农商行积极引进外部监督机制,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选聘了8名同志担任该行监督员。这些监督员,有来自基层的群众、企业的管理者、一线基层干部以及司法机关和政府骨干。过去一年来,农商行工作开展得怎样?监督员的督查工作如何?他们坐在一起,说起了心里话。

会上,新绛农商行首先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过去一年来,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资金投放回流、脱贫攻坚等方面打出一系列组合拳,使得各项指标名列全省前列。

接着,监督员回顾了自己的履职过程。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监督员积极发现并制止违反规定的行为,保证了农商行工作的正常进行。之后,新绛农商行与监督员分别谈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和计划。

会议最后,新绛农商行与监督员完成聘任仪式。这些监督员表示,接过聘书,就是接受了一份信任与责任、一份使命与担当,一定珍惜荣誉,做到自身够硬气、履职有底气,自觉维护特约监督员的良好形象。 (梁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