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春节期间,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部门——
24小时值班服务 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市热力公司客服电话:2160001、2860001;
晋建热电客服电话:2386555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17日,市城市集中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召开春节期间供热保障工作安排会议。会议要求,春节期间,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部门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供热保障服务。

会议要求,关铝热电、晋建热电全力以赴协调省电力调度中心,确保热量供应充足。市热力公司调峰热源厂做好热量补充准备;各供热公司要加强管理,搞好热网平衡工作,尤其对新旧小区要分类施策,做到精准供热,保障用户供热质量和效果;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重点设备、重点管网进行排查,加强运行安全巡查,确保春节期间供热系统运行良好;要做好供热应急保障工作,抢险队伍、应急物资要到位。

此外,市城市集中供热供气服务中心要求各供热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对用户投诉要专人专办专反馈。春节期间,各公司要继续开展“访民问暖”工作,主动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供热问题。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在岗,值班人员在位,确保供热工作顺利进行。

市热力公司客服电话:2160001、2860001;晋建热电客服电话:2386555。市民如遇到供热问题,可根据各自的服务区域选择拨打客服电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