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第二十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启动陈陈舞蹈学校代表山西精彩展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陈陈舞蹈学校学生表演舞蹈《最炫民族风》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月17日晚,第二十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剧场举办。万荣陈陈舞蹈学校(教育中心)的15名学生代表山西省精彩亮相,受到现场专家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荣获金奖。

第二十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共吸引全国各地20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演出。

陈陈舞蹈学校演出的节目是舞蹈《最炫民族风》,节目融合了多个民族的舞蹈元素,展示了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吸引了新华社、央视网、人民网、新浪、腾讯、爱奇艺、优酷等众多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多方聚焦传播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狂欢盛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