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举办迎新春职工文艺联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春满人间欢歌起,福临大地万象新。1月21日,运城公路分局举办新春团拜会及“大路飞歌”迎新春职工文艺联欢,全局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共贺新春。

活动以“喜庆、节俭、热烈、欢快”为主题,现场气氛热烈、祥和。联欢会上,动感十足、奔放欢快的舞蹈,精彩的豫剧唱段和川剧“变脸”,令人动容的情景剧《超限检测员之歌》,以及诗朗诵、独唱、三句半、小提琴独奏等节目,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全场一起唱响《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本次活动融洽了干群关系,提高了该局的凝聚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自豪感。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运城公路人将立足于更高目标,以更高激情,戮力同心,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谱写运城公路事业光辉灿烂的明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