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小梁乡:14名退役老兵收到“新春大礼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韩国栋)1月19日,河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凤还巢办公室联合手拉手志愿者团体30余人,深入小梁乡,看望慰问14名退役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花生以及按摩枕等“新春大礼包”。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东梁村、胡家堡村、小梁村等地退役老兵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起居饮食。面对志愿者的关心,老人们的脸上挂满笑容,嘴里连声说着“谢谢”。

今年91岁的胡印怀是一名复员老军人,收到志愿者送来的“新春大礼包”,老人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和关爱,让大家增强了存在感和荣誉感。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发挥余热,时刻激励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和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