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春节期间,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
综合营业厅9时至15时正常营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穆赤诚)1月22日,记者从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获悉,春节放假期间,经纬燃气公司要求综合营业厅春节期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9:00~15:00正常营业,全力确保居民正常用气需求。

春节前夕,经纬燃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提前部署安排,领导班子带队,用户管理员、巡线员对居民用户、燃气管网、门站、调压柜、阀门井以及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排查过程中,该公司重点对老旧小区庭院管网及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商业用户进行宣传和安检,并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当场进行处理解决。同时,在调压柜、阀门井等设施上张贴“烟花爆竹远离我”等安全标识,时刻提醒居民保护燃气设施,注意安全用气,防止隐患发生。

春节期间,经纬燃气公司要求所有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巡线人员加强管线设施巡查,维修抢险人员随时待命,全体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畅通。居民在用气过程中发现问题,可拨打该公司24小时维修电话:206262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