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东康中学联合志愿者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一名学生在向市民推销自己的书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精心选择的书籍、独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可爱的毛绒玩具……1月21日下午,在市区万达广场一楼,一场特殊的义卖活动格外引人注目,运城市东康中学的67名学生和15名老师、家长变身“摊主”,通过义卖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集善款。

现场,到处能听见“摊主”们叫卖的声音,“叔叔阿姨过来看一看,发卡、书籍都便宜卖了。”“小妹妹看看喜不喜欢这个玩具啊?”不少市民被学生们的叫卖声吸引,前往摊位前进行挑选。一些学生还带上自己的书,向市民推销。

市民梁女士为自家孩子购买了《昆虫世界》和《诗词中的科学》两本书,她说:“刚走进商场就看到孩子们在推销自己的书,得知他们是为贫困山村的孩子们筹集善款,我便买了两本书,既为自家孩子挑选到适合的书,又能支持学生们的爱心,一举两得。”

此次义卖活动是运城市东康中学和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主要是为了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力,同时用筹集的善款为贫困山村的孩子提供帮助。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112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