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春节期间我市有弱降雪天气过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 1月22日,从市气象局2020年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春节前夕受高空槽和低层偏东气流影响,除夕(1月24日)~正月初三(1月27日)全市有一次弱的降雪天气过程,气温较低;后期(正月初四~初六)气温逐步回升。

受弱降雪和静稳天气影响,正月初二(1月26日)~初六(1月30日)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受降雪影响,春节期间部分地区会有积雪,对春运及探亲访友有不利影响,外出驾车应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冯明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