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蔡志忠动画《武圣关公》发布春节“财神”海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月22日从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获悉,由国漫大师蔡志忠担任总导演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日前发布了春节“财神”海报,为鼠年的到来增添了“武财神”的吉祥属性。

  本次发布的海报,朱红色调配上灯笼、爆竹、中国结、祥云等元素,展现了浓郁的年味儿,整体的气质也和关公“武财神”的吉祥属性非常契合。高大威武的关公仍然威风凛凛,而手上提着的“财神”灯笼及身上装饰的红色丝带,则与关公这副不怒自威的神态形成了一种反差的萌感。而海报左右两侧的“财神送喜”与“国泰民安”,既是对观众的祝福,也是对新春国运的美好祝愿。

《武圣关公》自1月11日公映以来,收到了来自家长及小朋友们的良好评价。关公这位中华传统英雄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强烈兴趣和好评,“超酷”“很威风”“自己也想成为像关羽一样的大英雄”等表达了小朋友们的心声。家长们的评价则更侧重于影片的教育意义。绝大部分家长对片中的历史知识和三国典故还原给予了认可,称“自己也跟着孩子一起重温学习了很多历史知识”,还有部分家长称“能在影院看到这样的作品真的很难得”。目前,动画电影《武圣关公》正在持续热映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