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春联迎新春 祝福送万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18日,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举办了“我为邻里写对联——春联迎新春 祝福送万家”主题党日活动,居民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由志愿者来书写,现场飘满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铺满了整齐的对联纸和剪裁好的“福”字纸,为了让居民感受到定制春联的乐趣,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数百副内容吉祥的对联,并现场帮助居民在网上搜寻中意的对联,书写完晾晒好后包装起来赠送给居民。据了解,当天社区共准备了300余副对联纸和200余张“福”字纸。

社区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送给不便出户的老人,通过赠“福”字、送春联,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今年82岁的程广礼老人收到社区赠送的春联后,高兴地说:“春联写得好,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得也好,希望新的一年,社区大家庭的一切都越来越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