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开展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4

运城晚报讯 喜迎庚子鼠年新春佳节,廉政谈话敲响纪律警钟。1月22日,运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认真履行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对税务干部职工进行提醒谈话,敲响“警示钟”,让每个人认清发展形势,树立危机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清廉的税务人员,过一个文明、廉洁、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该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认真学习省、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警示案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二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从自身抓起,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人人做出承诺,严守纪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三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旗帜鲜明反对“四风”,崇廉尚俭,洁身自好,不得组织或参与隐秘聚会非组织活动,不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学会拒绝,廉洁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四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对照要求自我检查,切实遵守“十个严禁”——严禁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旅游、娱乐、健身活动,严禁以各种名目接受纳税人的礼金、礼品、红包、购物卡和有价证券等,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利用职权向纳税人压价购买商品或赊欠货款,严禁以任何名义向纳税人借钱借物,严禁接受纳税人吃请,严禁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借车、租车、酒后驾车,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行为发生。

同时,该局还要求税务人员做好非常时期疫情自我防护,注意卫生,不信谣、不传谣,不外出或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史景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