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多家企业捐献医药防护用品抗疫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本报讯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芮城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发出倡议,亚宝药业、大禹生物等多家本土企业纷纷伸出援手、爱心接力,一股股爱心热潮涌荡在古魏大地。

1月29日,受董事长任武贤的委托,亚宝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振江一行,将库房仅存的2000只口罩,全部捐赠给芮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奋战在一线的执勤公安干警,为抗击疫情献出了一片爱心。此前的1月27日,集团党委组织亚宝医药物流配送有限公司100余名员工提前返岗,为抗击疫情做好医疗物资准备。

此外,大禹生物党支部向芮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10万元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山西同济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兰亚朝捐赠了30吨、价值10余万元的84消毒液,并安排人员免费为全县乡镇、卫生院、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发放84消毒液,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远在武汉的芮城县总商会武汉商会会长董越向当地有关部门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药品,并发动会员捐款5000余元。目前捐款还在继续进行。  (解世强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