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华康药业捐赠价值逾百万元药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本报讯(记者 王 斌)1月30日从地处万荣的山西华康药业公司了解到,在举国上下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该公司向万荣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逾百万元的急需药品。

疫情就是命令。山西华康药业作为华北地区重要的OTC中成药生产企业、全国扶贫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得知疫情防控药品紧缺后,于1月27日(正月初三)召开高层紧急会议,克服一切困难,安排员工1月28日复工生产,以最快的速度保证疫情防控药品的及时供应。该公司此次捐赠的药品包括疫情防控所需的抗病毒类药物以及被国家列入诊疗方案的推荐用药。其中,止嗽立效丸240件、藿香正气胶囊440件、玉屏风丸130件、防风通圣丸50件、复方牛黄消炎胶囊140件等,共8个品种1288件,总价值超过100万元。

华康药业董事长董光明说,作为一家有着40余年历史的中药企业,为这次“抗疫”之战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责无旁贷。“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