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南风日化加紧生产消毒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运城南风集团山西日化销售有限公司是生产消毒液等产品的企业。为了做好医疗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该公司100余名员工放弃节日休息时间,从正月初三开始上班,昼夜不停加紧生产,消毒液产量已经由原来日生产16吨左右提高到现在的50吨左右。该公司生产的消毒液主要分大桶、小桶两种包装,大桶主要供应厂矿、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社区等,小桶主要提供给超市、居民家庭等。这是记者1月30日在该公司拍摄的一组镜头。    本报记者 高志勇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