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8个小伙驱车800公里驰援火神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中,有8名来自闻喜的小伙。他们自愿集结,驱车近800公里到达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在工地进行集装箱板房的安装工作。

这8名小伙平均年龄30岁,由28岁的刘英杰带队。他们中有7人是闻喜县正阳彩钢公司的员工,还有一人是刘英杰26岁的弟弟。1月29日,记者电话联系到正在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的刘英杰,他说,他们正在项目工地进行集装箱板房的安装工作,大家都在各自岗位紧张地工作中。

据了解,1月26日晚,得知武汉疫情的严峻以及火神山医院建设的急迫,刘英杰、刘亮、辛炜、马晓强、杜志刚、杨敏杰、贾永中、王永学一行8人,于27日14时出发,驱车近800公里,到达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已是28日凌晨1时。从凌晨2时到6时,他们仅休息了4个小时就投入建设中。

谈到自愿前往武汉的原因,刘英杰说:“我父亲也是搞建筑的,2008年汶川地震时,他曾到一线支援赈灾,那时我还在上初中。现在我已经28岁,在这儿能派上用场,也为疫情防控作出一份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