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20-01-23

丁小强致辞。 记者 雷哲侠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喜气声中迎新春,清茶一杯叙新篇。1月2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市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叙浓浓亲情,共谋发展大计。市委书记丁小强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主持团拜会。

朱鹏主持团拜会。 记者 雷哲侠 摄

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在职的副厅级干部,近5年退休的市级老干部等出席团拜会。

会场外,写福字、剪窗花、猜字谜,年味浓浓;会场内,品清茶、叙友情、话发展,暖意融融,各界人士3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团拜会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运城军分区,向全市人民、所有关心和支持运城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转型发展势头强劲,改革创新亮点纷呈,三大攻坚成效显著,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丁小强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攻坚之年、决胜之年、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主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盐湖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政协机关各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群团组织、参公单位、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运城驻军代表,全国和省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代表,离退休军人、烈军属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社会阶层、工商联、侨联、宗教人士、台胞台属代表,优秀知识分子代表,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代表等参加。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团拜会节目表演。 记者 雷哲侠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