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为运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提供助力

市政协主席 张润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2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是一次总结规律、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砥砺奋进的重要会议,吹响了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冲锋号”,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市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要把握大局,凝聚发展共识。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集中学习和委员之家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最大限度地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勇于担当,体现政协作为。切实担负起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责,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黄河沿线经济带旅游产业振兴”“合作共建产业园区,提升双招双引成效”“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加快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等议题,综合运用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专项视察等形式,深化民主协商,强化民主监督,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助益。要加强交流,服务对外开放。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组织对外项目推介和恳谈活动,建立更加宽广的人才、信息网络,搭建更加便捷的交流合作平台,为运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提供助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