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以项目建设为王牌 拓展分管工作新局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副市长 董旭光

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在“怎么看”上准确分析了运城发展的阶段特征、演进趋势、内在规律和存在问题,在“干什么”上明确了“五个聚力”,在“怎么干”上明确了7个主抓手,在具体工作部署上明确了“九个聚焦”。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学细悟市委书记丁小强和市长朱鹏讲话精神,以此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强力落实《关于狠抓产业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见》和“五个一”工作机制,一条一条对照,一条一条落实,把分管领域工作抓实、抓小、抓出成效。一要以第一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推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城市商业、生态环境和能源等领域项目尽快落地。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超前推进土地收储,积极解决项目投融资难题,确保分管领域项目多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二要以第一标准抓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围绕提升中心城市的首位度和承载力,全盘统筹、一体推进规划、建设和管理,抓好中心城市系列规划完善、2020年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断头路建设、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等重点工作。三要以第一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严管严防,突出精准分析、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控煤、治污、管车、降尘”并举,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