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扎实抓好六方面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 郭 宏

平陆县将结合实际,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真正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按照丁小强书记在平陆调研时提出的“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确保脱贫攻坚实现决战完胜”的要求,继续狠抓产业发展,加大培训就业力度,推进易地扶贫搬迁,运行好扶贫车间,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确保我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今年初步谋划重大项目67个,总投资230.5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8.12亿元。继续实行“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领导包联项目机制,全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四是不断扩大改革开放,全面加大招商引资。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动力,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六项专项行动”。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真正把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办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平安平陆和法治平陆建设,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六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推进生态修复治理,抓好中央和省委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任务整改工作。继续做好“煤改电”、“煤改气”工作,不断强化“减煤、抑尘、控车”等措施,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努力建设山青水秀的新平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