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转型发展谱新篇 坚定信心再出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副市长 陈竹琴

一是坚定的政治导向。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强化“六稳”工作要求,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五论”的规律性认识,再到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运城元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通篇贯穿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贯穿对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系统领会,贯穿对我市发展阶段性特征的辩证思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二是牢固的问题导向。会议从发展速度、发展质效、发展后劲三个方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高度凝练和深入分析,为我们下一步改进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三是鲜明的发展导向。这次会议的总体要求定位精准,主攻方向明确清晰,充分体现了市委干字当头、只争朝夕的发展导向,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吹响了“冲锋号”,为我市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打响了“发令枪”,为我市全面实现现代化绘就了“新蓝图”。

四是公正的选人用人导向。市委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让干部彻底打消洗碗越多、摔碗越多的顾虑”“把严的要求长期坚持下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我们一是主动学习传达,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把会议形成的重要文件、重要成果、重点任务,逐步转化为各级干部的思想共识,通过共识的凝聚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展现干事创业新气象。以经济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做到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是主动认领任务,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以工作实际检验贯彻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