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副市长 郭尚礼

以深化社会治理、做好信访维稳为抓手,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一是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开展“争创满意守护平安,运城公安在行动”系列爱民活动,扎实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二是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深化反渗透反颠覆反分裂反邪教反恐怖斗争,坚决捍卫党的执政安全和社会主义制度安全。三是要依法严厉打击整治金融犯罪、非法集资等各类涉众型、风险型经济犯罪活动,积极配合做好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严防风险外溢传导。四是要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继续深化打击整治网络电信诈骗和“食药环”“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始终在全市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五是要大力加强道路交通、民爆物品、校园、寄递物流等公共安全管理,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最大限度防止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六是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千名民警进万家”“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争创刑事案件“零发案”村(社区)活动,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七是要积极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加快数据融合,深化实战应用,不断提高对动态环境下社会治安的整体防控能力。八是要深化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实做细做好各类利益诉求群体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