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构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 旅游工作的新格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王志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努力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送到最基层。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干部理论讲座,深刻理解“经济之中有政治”的深刻内涵,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经济发展实践,引导基层干部群众深刻把握转型发展持续向好的“时”和“势”,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

积极发挥市县两级主流媒体和融媒体中心作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推进市县媒体融合发展,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为主题,积极策划战役性主题宣传,大力选树宣传“项目招商”方面的先进模范典型,坚决批判“投机取巧、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等各种不良风气,大力弘扬“真抓真干真落实”精神,大力涵养积极向上、担当作为、只争朝夕的时代风尚,在全市形成“大抓发展、大抓项目、大抓工业”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积极发挥运城文化资源富集优势,着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化、品牌化发展。大力推进县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深度挖掘运城历史文化资源,发挥“三节三会”的品牌优势,进行高水准文旅策划包装,开发关公文化研学游课程,开展“百万学子游运城”活动,借助《大河之东》《永乐宫》演出推介宣传运城文化,打造运城旅游核心品牌,不断提升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刻理解“全年、全域、全产业链、全功能”的思想内涵,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牵引,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完善旅游服务设施,真正让游客在运城快乐地玩、舒心地住、开心地吃、愉快地购,让文物资源“活”起来,“热”起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