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20-01-20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带领该局部分党员干部和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到该单位帮扶村垣曲县古城镇硖口村,为贫困户和广大村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当天是周六,常江雷带上猪肉、大米、食用油、春联等,到任小斌等3户特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局里其他党员干部分别提上慰问品,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则摊开笔墨纸砚,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村民们闻讯陆续赶到村委会大院,有的带着自己草拟的春联内容,有的则是专门来挑选手写春联。村民们聚在一起,聊着过年的话题,一边称赞着春联书写者高超的书法技艺,一边讨论着明年的生产生活,一边夸着党的帮扶政策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好做法。

据了解,活动当天,该局慰问了硖口村88户贫困户和6户特困户;向村民们赠送了450套印制的春联和福字,现场书写了220副春联和福字。在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共购买花椒、蜂蜜、鸡蛋、玉米面等价值两千余元的物品。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同时对垣曲县王茅镇南坡村38户贫困户和3户特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向村民赠送150套印制的春联和福字,确保在春节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家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