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落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周年之际,1月17日,随着“大学习、大比武”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知识“大学习、大比武”活动完美收官。

为全面加强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三基”建设,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做好我市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2019年11月中旬开始,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业务知识“大学习、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全员学习业务知识、全员试卷测评、组队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高度重视,编印各种资料300余册,掀起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潮,精心组织参加试卷测评考试,积极选拔队员组队参加知识竞赛。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设计赛题,采用现场竞赛形式,设立选手必答题、团队必答题、互相指答题、风险题4个部分,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专业知识能力与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两场预赛、一场决赛,盐湖区代表队最终拔得头筹。

“这次竞赛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各参赛队员准备充分、从容应答,不甘落后、勇争佳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为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长常江雷点评时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