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财政局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9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1月17日,永济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政治学习暨党风廉政节前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重申了省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和运城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通报了近期省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该局强调,广大财政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十个严禁”,以优良作风反“四风”,确保廉洁文明过好节。(牛国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