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2019年年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8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月16日,市三届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2019年年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冠生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运城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中共运城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临时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2019年,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积极履职、创新工作,为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发挥了应有作用。2020年,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确保研究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联系实际,奋发有为地开展好课题研究;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王吉敏指出,要坚持党对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使党的领导贯穿于研究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研究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工作。要坚持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人大理论研究新局面。要坚持创新作为,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期盼,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推出人大理论研究新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人大理论研究新本领,为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