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三个抓实”管控食品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8

本报讯 去年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把食品安全作为“民心”和“民生”的重要大事来抓,做到“三个抓实”,切实管控好食品安全。

一是抓实“台账”管理。该分局积极引导、帮助、监管辖区食品经营户,建立完善实施了进销货“台账”管理制度,经营户每次进货的时间、地点、单位、品种数量、进货方式渠道和销货的去向都一一记入台账,清楚明白,有案可查,切实从源头上遏制了假劣食品,拧紧了安全风险防控的“螺丝帽”。

二是抓实“日常”管理。在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的同时,该分局将食品监管执法人员按区域进行划分,明确管理范围,明确职责任务,明确监管责任,做到监管工作无空白、无缝隙、无死角、全覆盖。

三是抓实“重点”管理。该分局把经营食品的市场、大型超市、酒店、商场作为重点,盯住不放,管控到位,特别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分局监管人员不间断地深入这些重点单位和区域,看“台账”、找食品、查质量、寻问题,以最严厉的监管,管控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王孟元 李 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