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为纳税超千万元企业送年猪
河津举办首届企业家沙龙为功臣企业鼓劲加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9

本报讯 1月17日,河津市举办首届企业家沙龙,该市领导与广大精英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度腊月二十三小年,共谋发展、共庆新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等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的“只能壮大,不能弱化”精神的具体举措,让企业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讲真话,谈实情,建诤言,激发碰撞出2020年经济工作的方向和布局。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阳光集团、龙门集团、霍煤晋南分公司、康庄集团、华鑫源钢铁、安华建筑、河津浙江商会、炬华铝业、曙光集团、华晟能源等企业负责人放下包袱和顾虑,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当前的现实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鞠振表示,河津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企业,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企业家要增强危机意识、创新意识,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运城市委“项目为王”的要求,勠力同心、加压奋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推动《意见》落实落细,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

当日,河津市还为地方财力贡献大户超千万元的21家企业准备了“年货”,发放了年猪、面粉、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促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