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垣曲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9

本报讯 近日,万荣县、垣曲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就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

万荣县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要牢牢把握以上率下这个重要方法,以领导带头层层推动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这个核心关键,实现党的建设与党的事业互促共进;要牢牢把握增进民生福祉这个检验标准,不断解决好为什么人、担什么责的问题;要牢牢把握自我革命这个严肃的政治要求,以强烈的问题导向抓整改促提升,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完善自我、改进工作,把万荣的事情办得更好。该县强调,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凝聚全面建成小康万荣的强大力量。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自觉来滋养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来彰显初心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以做深做实“三服务”的新举措来诠释初心使命,进一步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以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新机制来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以不断自我革命的新气象来守护初心使命,进一步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万荣高质量转型发展。

垣曲县坚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领导责任全面压实,主题主线更加聚焦,专项整治整改有力有效,“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推动全县各领域各层级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取得显著成效。该县要求,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成果,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明确目标要求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和启示的认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精力和注意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到担当作为上来,凝聚到改革发展上来,充分发扬“实快敢公韧”的工作作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在垣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垣曲力量。  (郭夏楠 赵丽娜 赵言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