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徐峥《囧妈》获“最受期待电影”新角度解读“中国家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4

1月12日,电影《囧妈》曝光由金承志创作词曲,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倾情演绎的宣传推广曲《陪我去趟莫斯科》MV。电影由徐峥导演并领衔主演,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沈腾特别客串。

11日晚的新浪微博之夜上,电影《囧妈》和《中国女排》《唐人街探案3》一起获得了“微博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的荣誉。

徐峥认为,用喜剧去解构生活,微笑这个动作,才具有更深远的意义。此外,网友们也表达了对电影更多的期待。

《囧妈》在创作上亦集合了普世共有的一种妈妈形象。与妈妈的故事千人皆有,千人不同,但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囧妈”。徐峥坦言:“我希望这个电影有很强的代入感,大家一看就会觉得很亲切,能够跟随着演员的笑而笑,跟随着演员的感动而感动,从而感受到一种温暖。”

作为“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徐峥不断地尝试深化其系列电影内核。“当我们讨论妈妈的时候,大家发现,大部分的父母其实都是一种控制型的父母。”徐峥直言,“在过春节之前,结婚率变得越来越高,但是春节过后,心理医生咨询率也变得越来越高了。”而《囧妈》正是一部从亲情的视角切入,真正探索、关注中国人自身的合家欢电影。徐峥力图通过这部电影让中国人的家庭能有中国式的成长、中国式的和谐。

 (《半岛都市报》1.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