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运城市蒲剧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 1月9日,运城市蒲剧团召开了2020年“岁末回眸 共谋发展”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庆祝即将到来的鼠年新春佳节。

茶话会由该团副团长李永杰主持,团长贾菊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在一起共同观看了剧团新排剧目《九江口》的首次彩排,并对剧目中存在的问题从导演手法到表演细节,从音乐设计到四功五法,都提出了很多有效意见,为《九江口》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茶话会上贾菊兰向出席茶话会的老领导、老同志拜年,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和家属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各位老领导、老艺术家汇报了运城市蒲剧团2019年的工作,展望了2020年的发展前景。

2019年,对运城市蒲剧团而言,是开拓创新、不断发展的一年,全团演职人员团结一心、拼搏奋斗,各项团务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贾菊兰表示,这些成绩是剧团全体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全团演职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老艺术家在位时打下的扎实基础和离退休后的继续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莅临参加本次茶话会的十多位老领导、老艺术家代表也纷纷发言,他们肯定了运城市蒲剧团本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针对剧团目前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团里还向2018~2019年度退休人员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

 (胡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