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爱情公寓5》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盖章“不会再有续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0

“爱情公寓不会再有续集”是7日的热搜话题之一。该消息是由系列总导演韦正在《爱情公寓5》的开播发布会上宣布的,“五朝元老”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带领新旧主演现场感谢观众11年的支持。韦正还说担心过播出后可能有的非议,但他会坦然面对,因为“尽力就没有遗憾”。

对观众而言,《爱情公寓》系列最大看点还是“他们”怎么样了?虽然关谷神奇(王传君饰)、唐悠悠(邓家佳饰)没有出现在本季,但一众老住客从“胡一菲”娄艺潇、“吕子乔”孙艺洲、“陈美嘉”李金铭、“张伟”李佳航都回来了,就连陈赫也确定客串出演“曾小贤”。问起回归第五季的感受,孙艺洲发言颇有代表性,“演员都在成长,不管是年龄还是体重,包括拍戏的经验都在成长。我说角色能不能有所成长?当我听到这一季所有角色都有更成熟的一面就放心了。至少这个角色的根大家更能够抓住,能够把它塑造好”。

 据悉,《爱情5》里曾小贤与胡一菲终于要结婚了,娄艺潇说拖了四季还没在一起,“第五季我们还挺圆满的”。而美嘉与子乔在最终季能不能在一起,目前还不能确定。孙艺洲以“吃瓜群众”的身份发表看法,“我觉得他们一定得在一起,不在一起对不起观众”。李金铭也说这两人只有在一起“才不辜负观众对我们的喜爱”。 (《信息时报》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