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第77届金球奖迭爆冷门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1-08

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5日晚在洛杉矶举行。本届金球奖迭爆冷门,美国流媒体公司奈飞获得34项提名,最终只在电影和电视领域各赢得一个奖项。

奈飞被戏称“垄断”本届金球奖提名。在电影领域,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提名的5部作品中,3部由奈飞出品,包括群星云集的《爱尔兰人》和获得6项提名的《婚姻故事》,但它们最终败给没有大牌明星参演的战争片《1917》。

《1917》讲述一战时英国士兵越过战线送信的故事,其一镜到底的拍摄技法非常独特。导演萨姆·门德斯也凭借该片击败一众大牌导演获得电影类最佳导演。

除了《爱尔兰人》一无所获,电影类还有多个奖项爆出冷门,比如音乐传记片《火箭人》主演塔伦·埃杰顿出人意料地击败《好莱坞往事》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得音乐/喜剧类影片最佳男主角;又如最佳动画长片奖被《遗失的环节》夺走,此前普遍认为获奖无悬念的《冰雪奇缘2》竟然无缘。

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创立于1943年,是美国影视界的重要奖项,被视为每年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之一。但本届评奖结束后,当地媒体评论普遍认为,今年金球奖获奖名单对预测奥斯卡奖结果参考意义有限。 (新华社洛杉矶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