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花木兰》《黑寡妇》《神奇女侠2》组团秀剧照新年的好莱坞女生都很能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7

2020新年伊始,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一开年就有30多部大片发布新剧照。而在这些大片中,有一个算是比较新的现象,那就是好莱坞大片中“大女主”电影数量慢慢有所增加,而且更加彰显女性“能打”的一面。

《花木兰》

刘亦菲化身“女武神”

迪士尼近年将旗下的经典动画拍成真人电影这一操作运行得顺风顺水,基本上每一部翻拍的真人电影都能在全球内获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迪士尼今年的重头戏之一就是《花木兰》。该片北美上映时间是3月27日,内地上映日期还没定。

内地观众对《花木兰》的感情不用多说,在1998年,迪士尼将其改编成动画电影之后,这一在古代中国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英雄人物也被全球观众熟知。《花木兰》的出现,可以说将迪士尼电影中一贯的套路(公主等着王子来拯救)打破,所有人都被这个刚柔并济、能带兵打仗保家卫国的女子圈粉。

不少外媒在盘点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新片中,真人版《花木兰》都拥有名字。因为该片从发放第一支预告片开始,刘亦菲(左图)扮演的花木兰刀枪剑戟无所不能的战斗技能,以及她的外形就获得全球不少网友的赞赏。外网上有不少网友称赞刘亦菲是扮演花木兰的最佳人选。

烂番茄网在推荐该片时认为,这部由《鲸骑士》和《绝不让步》导演妮琪·卡罗执导的电影,再加上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郑佩佩、马泰等一批实力坚强的演员阵容,“很明显这部电影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很高的票房,如果还能做到像动画版那样充满魅力,真人版《花木兰》也肯定能俘获全球观众的心”。

《黑寡妇》

终于等到你单飞

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首次登场是2010年的《钢铁侠2》,去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黑寡妇壮烈牺牲。观众等了10年,终于等到《黑寡妇》的出现。该片将于5月1日北美上映,内地目前还没定档。

《黑寡妇》目前仅曝光了故事时间线,讲述黑寡妇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前的故事。

《神奇女侠2》

故事发生在1984年

2017年的《神奇女侠》在全球票房口碑双赢。女导演派蒂·杰金斯在《神奇女侠》中讲述了亚马逊女战士戴安娜的诞生以及她与美国飞行员史蒂夫的相遇过程,带出她初涉“一战”战场的故事。而有着不老不死之身、战斗力爆表的戴安娜在《神奇女侠2》的战场是1984年。该片北美6月5日上映,内地档期未定。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

全员“恶女”闹翻天

2016年DC影业的“超级反派”大片《自杀小队》票房口碑双失,但玛格特·罗比扮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收到不少好评。

将于2月7日北美上映的《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就是在小丑女的基础上开发的。片中玛格特继续扮演小丑女,这个癫狂的“反英雄”角色,这次将在哥谭市联手女猎手海伦娜、黑金丝雀戴娜和蕾妮·蒙脱亚这些DC漫画中名气响当当且亦正亦邪的女性角色,保护一个被黑道大佬追捕的年轻女孩。她们的保护方式,自然是将哥谭市闹翻天。

该片导演是阎羽茜,2018年凭借处女作《海上浮城》成名,当时该片监制是贾樟柯,可以说她也算是贾樟柯的弟子了吧。

 (《信息时报》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