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领衔情感大剧《还没爱够》 韩庚号召大家“勇敢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6

♦韩庚领衔情感大剧《还没爱够》,号召大家“勇敢爱”。该剧于5日晚在江苏卫视开播,聚焦的是年轻人“恐婚”的问题,是韩庚暌违多年重回荧幕。他表示,这次饰演的男主角陈炯,是一个事业有成,但对婚姻抱有恐惧心理的矛盾角色。

♦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现实主义批判喜剧电影《来都来了》曝光海报。该片由乔杉、包贝尔等主演,希望通过感人的现实故事,深剖人们在社会飞速发展背后所面临的困境。

♦电影《八步沙》将于今年内拍摄播映。影片将再现“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艰辛历程和八步沙从“沙逼人退”到“人进沙退”的生态奇迹。

八步沙位于腾格里沙漠南缘。1981年冬,当地六位老汉以联户承包方式造林封沙,治理沙害。后来,“六老汉”的子辈和孙辈相继加入治沙队伍。2019年3月,“六老汉”三代人治沙群体被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