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精英律师》化身“人形法条机”蓝盈莹再迎高光时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6

无论是《甄嬛传》中的浣碧,还是《虎妈猫爸》中的黄俐,90后演员蓝盈莹的演技都让观众印象深刻,特别是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节目之后,她的演技更是得到业界认可。而在北京卫视正热播的《精英律师》中,蓝盈莹再一次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戴曦一角彻底将观众带入到了律政职场的厮杀与博弈之中。

剧中,出口成章能背法条,路遇不平拔刀相助,戴曦充满正义感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喜爱,甚至不少观众称其是“硬核小妹在线普法”!而戴曦超快的语速,“连珠炮式”的专业台词,更是获得一片称赞。然而,蓝盈莹却忍不住调侃“我太难了”,为了变身“人形法条机”,“我记得当时有一长段的法律条文是为了彰显人物性格的,我背了一个礼拜”。 (《半岛晨报》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