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俞灏明贾乃亮《声临其境》表现亮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6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三季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中,神秘声咖与首席声咖组团竞演,让观众无限领略声音的魅力。其中,贾乃亮与俞灏明在经典之声环节的个人表现尤为亮眼,两人在台下疯狂互赞,为彼此“拉票”。

俞灏明选择《红色》中的铁林作为自己的展示角色,他将人物言语中的无奈与心酸以及英雄为家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与激情表达得层层递进,深沉的情绪表达蕴含在每一句台词中。

压力重重的贾乃亮表示灏明的表现让他为之震撼,闭上眼睛可以真切感受到角色就在眼前。随后,他为《攀登者》的曲松林配音,不仅音画同步,剧中桌子、酒瓶、杯子的道具也在舞台上展现出来,将角色的情绪和动作同步呈现在观众眼前。 (《新快报》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