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动作大片《急先锋》大年初一上映成龙第九次携手唐季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7

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导演唐季礼和成龙第九次合作,为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等主演的电影《急先锋》保驾护航。

春节档是当下最热门的电影档期,很多人不知道,从1995年成龙的电影《红番区》引入内地之时起,才有了“贺岁片”概念,真正意义上开启了春节档电影贺岁的形式。此后,《我是谁》《大兵小将》《警察故事》……这些年来的成龙电影一直会在春节档期陪伴着观众,2020年春节档,成龙与老搭档唐季礼九度携手,推出动作喜剧电影《急先锋》。对此,成龙也颇有感触:“每年都想带给观众开心,这也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在给观众的礼物。今年的《急先锋》,希望大家看了能过一个刺激、动作、开心的新年。” (《半岛都市报》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