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总工会表彰50家2019年度“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1-13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民为“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颁奖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月10日,我市“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乐途汽车美容服务会所、米斯特比萨运城店(Mr.Pizza)等50家工会会员让利店被市总工会授予2019年度“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称号并获得表彰。

工会会员普惠制活动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创新载体,是提升工会组织在广大职工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的有效途径。2015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工会会员普惠制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精心策划,爱心商家积极参加,通过打折让利的方式,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优惠服务。经过5年的推动和运行,从最初参与活动的7个商家发展到目前的495家让利店,服务网点达到642个,涉及卫生医疗、餐饮住宿、车辆维护、健身旅游等职工生活多个方面。在各让利商家的共同努力下,普惠制活动取得了社会反响好、职工踊跃参与的良好效果。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普惠制活动受益的工会会员达到35.5万人(次),受益金额达458.9万元。这其中各个让利店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为激励全市会员让利店诚实守信、积极落实协议,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深入开展,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2019年度“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活动,经过两个月的报名投票、综合评审,评选出50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

表彰会上,市总工会给予乐途汽车美容服务会所、米斯特比萨运城店(Mr.Pizza)等10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5000元奖金;给予运城市盐湖区南城德庄大火锅饭店、运城市盐湖区东城漫递咖啡店等15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3000元奖金;给予运城市正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运城慈铭综合门诊部等25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2000元奖金。

“普惠制活动是一项商家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同时,广大让利店在普惠制活动中赢得了广大会员、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代表山西鸿祥兄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姚军说,鸿祥兄弟餐饮将继续做好带头表率,让广大会员享受更好的服务。

市总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工会会员让利店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带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会员的奉献精神,推进普惠制活动深入开展。全市工会会员让利店要以“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为榜样,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认真落实协议,热情服务广大工会会员,让更多的会员共享普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