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葡萄园社区:举办联欢会 为文明家庭颁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10日,盐湖区北城办葡萄园社区举办了“欢天喜地迎新春 同驻共连促和谐”暨文明家庭颁奖联欢会,百余名居民和社区干部欢聚一堂,为文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联欢会在开场舞《人说山西好风光》中拉开帷幕。台下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边看演出边吃美食。模特表演《乾隆下江南》和舞蹈《天竺少女》,专业的步伐、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小品《苦乐情》内容接地气,表演朴实精彩,引起观众共鸣。

联欢会上,社区邀请嘉宾为市第三医院、华曦物业、新康物业等共驻共建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为孙武军家庭、胡方全家庭、张兴国家庭等文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分发给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