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九三学社中央致信感谢康中教师参与教育扶贫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雄时间:2020-01-11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九三学社中央致信省教育厅,感谢康杰中学对九三学社中央开展帮扶贫困地区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长期开展对贫困地区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的帮扶工作。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储备人力资源的有效形式,教育扶贫对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2019年9月,康杰中学教师梁元成、李梅菊、文峰、吴新红、贾晶、廉福明6名同志赴威宁民族中学送教,受到当地教育部门、一线教师和广大学生的赞誉和欢迎。这是该校2015年以来连续第五年参与九三学社“同心树人”教育帮扶工作,为提高当地中学教学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