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做好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7日,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调研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指示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运城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座谈会上领导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强建优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推动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市果业发展中心要牢牢把握农产品出口平台作为“三大省级战略”之一的重要意义,把建设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作为果业发展中心长期重大战略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把运城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绿色果品生产出口基地和果品的国际国内贸易平台”的战略部署,加快优质、高产、高效、生态、安全的果品生产发展,深化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提高运城苹果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市果业发展中心上下要迅速推动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充分发挥运城果业的传统优势,建强建优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调研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指示精神,抓住运城果业发展优势,增强产业竞争力,为运城苹果转型发展、加快出口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