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运管所、城市客运管理处:开展春运驾驶员安全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 1月8日、9日,新绛县运管所、城市客运管理处分批次对参加春运的客运驾驶员,进行春运前安全教育培训,全县260余名驾驶员参加。

本次培训在讲解客运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更加侧重于驾驶员遭遇雨、雪、冰、雾等恶劣天气时,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技能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教育驾驶员做到发车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车辆转向、轮胎、制动等是否存在问题,车辆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做到车辆有问题坚决不出车。 (李绍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