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空港度假村十三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8日晚,名为“璀璨明收梦 相约再起航”的空港度假村十三周年庆典晚会,在该度假村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由空港度假村各个部门组成的百余人表演团队轮番上台倾情演绎。晚会中,演员们表演了员工原创小品《百善孝为先》,度假村的工作人员表演了民族舞《礼仪之邦》、小品《“为生”饭店趣事》、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其中,《幸福中国一起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还邀请了上千名企业员工的家属观看演出,整场晚会始终沉浸在“爱”与“家”的温馨氛围中。

该度假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把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让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