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多举措方便纳税人办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 岁末年初,办税服务厅业务繁忙,连日来,盐湖区税务局全力以赴、积极应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导税分流,提高办税效率。办税服务厅将1月征期划分为3个时间段,根据时间安排,各分局通过短信、微信向纳税人发布错峰申报提醒;在时间错峰的基础上,对纳税人进行二次分流,推动网上申报为主、办税终端为辅、大厅申报兜底,使办税需求层层截流;增加大厅导税咨询人员,强化导税预审职能,在接受纳税人业务咨询的同时,为纳税人审阅办税材料,并据此取号,缩短纳税人等候时长和办税时长。

特色服务,涉税业务全推进。从业务股室抽调骨干组成专家服务队,轮流到大厅协助导税人员对纳税人进行政策解读和申报辅导。推行预约服务,纳税人可以通过微信、税企QQ群等方式进行预约和资料预审,减少窗口滞留人员;同时推行“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实行提前上岗、推迟下班,最大限度地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 (冯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